晴時多雲

MLB》國民牛棚太會砸鍋 68歲老球迷竟「氣死」

2017/06/26 22:58

國民本季後援防線不穩。圖為國民投手羅梅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牛棚本季時常崩盤,後援投手防禦率排在全聯盟倒數第5,一名68歲的球迷日前看到牛棚又砸鍋,竟氣到過世。

6月19日國民對馬林魚的比賽,前6局打完國民握有7:6領先,但7局下被馬林魚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開轟追平,9局下再被歐蘇納(Marcell Ozuna)揮出再見安打,國民再度遭對手逆轉輸球。

《Richmond Times-Dispatch》報導,68歲的老球迷基勒布魯(Patrick Killebrew)看到國民牛棚又搞砸,相當生氣,隔天竟在家中過世。基勒布魯的訃聞中竟開嘲諷,「代替鮮花,請捐物資給國民牛棚。」

國民先發群本季防禦率為3.83,排在全聯盟第4、國聯第3,但牛棚問題大,其防禦率高達4.88,全聯盟倒數第5、國聯倒數第3,雜鍋次數高達12次,並列全聯盟第7,但國民仍以45勝30敗的戰績,穩居國聯東區龍頭,領先第二名的勇士有9場。

國民遭馬林魚逆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