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生涯首度先發 締造台灣新紀錄

2017/06/27 06:02

林子偉是台灣第4位升上大聯盟的野手,也是年紀最輕的一位。(取自BOSTON HERALD網站)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紅襪今早7時10分在主場展開與雙城的系列賽,林子偉才上大聯盟第3天就擔任先發第9棒三壘手,締造台灣野手史上最速先發的紀錄,有機會今天就達成大聯盟生涯首安。

林子偉在25日升上大聯盟,當天也在9局下擔任代跑出場;26日則在8局上替補守三壘,有3次守備機會;今天紅襪在芬威球場迎戰來訪的雙城,由王牌塞爾(Chris Sale)先發主投,林子偉擔任先發三壘手,排在第9棒,將力抗雙城先發強投貝里歐斯(Jose Berrios)。

過去台灣有3名野手登上大聯盟,陳金鋒在2002年9月15日初登場代打,相隔15天才以先發四棒左外野手亮相;胡金龍2007年9月2日初登場代打,相隔22天才擔任先發8棒游擊手;林哲瑄在2012年4月15日替補守備,等了超過1個月才在5月22日以先發9棒右外野手登場;林子偉僅3天就擔任先發,寫下台灣野手最速紀錄。

紅襪戰雙城先發陣容:

1. RF 貝茲(Mookie Betts)
2. 2B 佩卓亞(Dustin Pedroia)
3. SS 柏格茲(Xander Bogaerts)
4. 1B 莫爾蘭 (Mitch Moreland)
5. LF 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
6. DH 楊恩(Chris Young)
7. CF 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
8. C 里昂(Sandy Leon)
9. 3B 林子偉

先發投手 塞爾

相關請見:

【林子偉3天就扛先發 美媒:值得一試】

【為何讓林子偉先發? 紅襪教頭解釋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