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陽春砲轟進泳池 響尾蛇3連勝氣走費城人

2017/06/27 10:23

響尾蛇今以6:1擊敗費城人,拿下系列賽三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今在主場迎戰費城人,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今日主投五局失1分,被敲出3次安打,送出5次三振,終場響尾蛇以6:1擊敗費城人,拿下系列賽的連三連勝。

打擊方面,響尾蛇第一局靠著首棒何曼(Chris Herrmann)陽春砲轟出第1分。三局下,響尾蛇無人出局攻占滿壘,在前一場比賽拿下致勝分的迪斯卡索(Daniel Descalso)再度敲安建功,讓隊友跑回2分,接連的安打讓他們在3局結束就取得6分大幅領先。

費城人先發皮維塔(Nick Pivetta)前三局就被打出7支安打失6分,還送出了5次保送,防禦率5.40,苦吞本季第4敗。

何曼的陽春砲直接轟進球場中右外野方向的游泳池內,一開賽就率先拿下一分,泳池旁的球迷也都十分興奮。

影片請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