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奪年度最佳隊友 諾維斯基:應該沒有隊友投我

2017/06/27 09:58

諾威斯基抱回年度最佳隊友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傳出有望簽新約,一圓生涯20年夢的小牛39歲當家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摘下年度最佳隊友,在發表感言時,諾威斯基笑說,「應該沒有隊友投給我吧!」

NBA年度最佳隊友是表揚無私打球並足以成為楷模的球員,由6位NBA傳奇球星提名,再由近300名全體NBA球員票選,曾在2013-14球季以第三名擦肩而過,諾威斯基今抱回這座獎項,不忘調侃自己,「謝謝大家,這是個非常棒的獎,我確定應該沒有我的隊友投給我。」

諾威斯基接著說道,「這個賽季和隊友有個成功的一年,雖然有時比賽打得很辛苦,但我只想和他們享受比賽。」最後諾威斯基也感謝家人、老闆、團隊和隊友每一天的支持,「在NBA打球,有時比想像中困難,但我希望繼續在場上拚戰。」

諾威斯基本季54場出賽,場均14.2分6.5籃板1.5助攻。

諾威斯基和小牛可望簽下新約。(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