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泓志暌違674天再登板 後援飆K失1分

2017/07/23 20:57

郭泓志8局下登板。(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郭泓志下半季重返中職加入富邦悍將,22日登錄一軍,今天與中信兄弟一戰,他在8局下半登板,挨了2支安打失1分,送出1三振。

郭泓志今天在8局下登板,一上場遭詹子賢敲出2壘安打,但讓下一棒林明杰敲出飛球出局,吳東融也擊出滾地球出局,跑者推進上3壘,接著張正偉也從郭泓志手中敲出安打,讓他失掉1分,下一棒周思齊則遭三振。

郭泓志下半季加盟悍將,選擇40號為背號,他在22日升上一軍,於今天登板,首度披上悍將球衣在中職一軍亮相。

郭泓志在2014年回台加盟統一獅,但去年因為傷勢離隊,今年初再度前往美職打拚,加入教士,也曾在春訓出賽,但郭泓志自認狀況不夠好,決定離隊返台。

郭泓志上一次在中職出賽已是2015年9月18日,當時對手也是兄弟,該場比賽他投了1局被敲1安打投出1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