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再升一軍 主場對火腿三連戰待命

2017/08/01 15:02

陳冠宇再升一軍。(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台將再傳捷報,樂天金鷲陣中的台灣投手宋家豪昨正式由育成升格支配下選手,效力羅德的前輩兼好友陳冠宇今也再度重返一軍,主場對火腿三連戰待命。

羅德今公布最新球員升降動態,抹消投手東條大樹及外野手伊志嶺翔大,一口氣登錄四位球員,包括台灣左投陳冠宇、內野手平沢大河及井上晴哉,以及外野手荻野貴司。

陳冠宇目前在二軍出賽9場拿下5勝0敗,累積27.2局投球送出26次三振另有7保送,防禦率2.60。上月初曾升一軍,僅出賽一場中繼0.2局,三振保送各二無失分,本季一軍共出賽9場獲1勝3敗,防禦率3.71。

羅德今起於主場對火腿展開三連戰,派出洋投史丹里奇(Jason Standridge)掛帥先發,對決火腿有原航平。接著作客金鷲進行三連戰,隨後再回主場續打系列賽,軟銀、西武各三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