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成最後1出局 巨人11年來首次絕緣季後賽

2017/10/01 17:07

陽岱鋼成最後一出局,巨人抱憾央聯第4作收。(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和橫濱DeNA剩下0.5場勝差,剩下2場比賽有輸不得壓力,讀賣巨人今在主場東京巨蛋雖於9下展現鬥志,可惜仍以4:5惜敗,另一地DeNA在打擊戰火力強攻,13:7大勝廣島,確定排名央聯第3,巨人的連續季後賽神話停在10年。

昨日巨人1:5不敵阪神,今天兩隊再戰,阪神5局上在上本博紀、糸井嘉男背靠背全壘打下取得5:2領先,巨人9局下對洋守護神多力茲不手軟,龜井善行二壘打,宇佐見真吾適時安打,也要回2分,追到4:5一分差距,2出局一壘有追平分,此役再次「熄火」的陽岱鋼無法成為贏球英雄,5打數皆掛零,也成為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

自2007年日職季後賽改制,巨人連續10個球季都打進季後賽,也是12球團中唯一一支,其中2009、2012兩年更拿下「日本一」,在去年遭DeNA「下剋上」出局後,季末砸下26億日圓補強陽岱鋼、山口俊和森福允彥3名FA球員,誓言奪回「日本一」,然而戰績不如預期,球季間一度苦吞最慘13連敗的紀錄,今年僅央聯第4作收,也無緣再寫連續季後賽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