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收25億!詹姆斯自爆:從沒買過手機APP

2017/10/16 13: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加盟克利夫蘭騎士的「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曾經爆料「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是全NBA最小氣的人,只要沒有WiFi(無線網路)就絕對不會使用手機,而今日他們接受ESPN記者妮可絲(Rachel Nichols)採訪時,詹皇親口證實自己有多小氣。

魏德和詹姆斯是感情超好的麻吉。(資料照,法新社)

採訪時ESPN記者妮可絲問詹姆斯:「魏德曾經說過你是全聯盟最小氣的人,這是真的還是假的?」詹皇馬上回應:「這太太太太假...的有點真了。」兩個人忍不住笑成一團,魏德更馬上強調:「沒有WiFi(無線網路),他絕對不會用手機。」

而詹姆斯也笑補充說:「對,我也不開行動網路,更不會購買任何APP,我連看Pandora(美國音樂串流播放軟體)都還是有廣告的那種,所以有時後當我聽完幾首很棒的音樂後,廣告就會突然跳出來說:『嘿!想贏取觀看騎士隊NBA比賽的球票嗎?有機會能親眼目睹詹姆斯、魏德與洛夫(Kevin Love)!』。」

這也讓記者妮可絲不禁笑著問詹姆斯:「你知道自己很有錢對吧?」「知道呀,但我就是不想付錢。」詹姆斯說。

今年「富比世」(Forbes)雜誌公佈了NBA球員收入榜,詹皇連續三年稱霸榜單,年收入已達8600萬美元(約台幣25億),加上之前詹姆斯才與騎士隊簽下一份3年1億美元的大合約,這也讓他成為喬丹(Michael Jordan)和布萊恩(Kobe Bryant)之後,第三位年薪超過3000萬美元(約台幣9億)的球員。

詹皇屢遭爆料是NBA最小氣的人。(資料照,法新社)

雖然詹皇老被說是個小氣鬼,但私底下他常常購買禮物送給隊友,之前公佈的一份美國慈善排行榜中,詹姆斯捐款金額更排在榜單第6位,也是NBA中唯一能夠進入榜單前20名的球員。

詹姆斯和魏德感情超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