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安穩領4.5億他不要 洛磯終結者霸氣拒絕合約

2017/11/06 09: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終結者霍蘭(Greg Holland)今天宣佈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自動放棄球隊原為他開出的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5億)合約。

霍蘭今年拿下41次救援成功,在國聯排名僅次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由於他今年出賽50場的紀錄達標,因此獲得跳脫合約的資格,不過雖然霍蘭成為自由球員,洛磯仍有意簽下他。

洛磯預計將會對霍蘭開出高達174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但今年將滿32歲的霍蘭勢必將再度婉拒合約,球員生涯即將步入後半段的他打算尋找一份長約,因此洛磯若想留人還得再拿出誠意。

霍蘭的職棒起點在皇家,2013年他拿下47次救援、103次三振,攀上生涯顛峰,卻不幸在2016年因Tommy John手術宣告報銷,受傷後一度乏人問津,但洛磯在今年大膽開出1年700萬美元的合約,獲得相當豐碩的回報,霍蘭的復活演出也獲得東山再起獎的肯定。

霍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