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018狀元大熱門賽季報銷! 過來人厄文有話說

2017/11/24 14:51

2018選秀狀元大熱門波特(中)。(取自波特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就讀於密蘇里大學一年級、明年NBA選秀狀元熱門人選波特(Michael Porter Jr.)因後下背傷勢將接受椎間盤手術,已確定缺席NCAA本賽季後全部比賽,曾遭遇類似經驗的綠衫軍主控厄文(Kyrie Irving)也給了波特一點建議。

「這對任何一個年輕的孩子來說都很艱難,畢竟他們生命中還沒有真正經歷過任何重大意義的傷痛。」厄文提到自己並不認識波特,但他確信波特一定是頭一次經歷傷痛,而不得不缺席整個賽季。厄文拿自己當作例子,當時就讀杜克大學的他也曾受傷勢困擾,但厄文說:「這反而讓我有更多的時間注意其他事情,能更專注於我的身體、更了解自己當時的目標等等。」

厄文認為波特很有天賦,他也提到2014年選秀探花恩比德(Joel Embiid),同樣飽受傷勢困擾的恩比德,整整缺席了兩個賽季才重返賽場,但他依然保持身手,因此厄文勉勵波特,「這就是職業生涯的一部份,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有時候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何面對問題。」

厄文。(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