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台灣日」放國歌、升國旗 張泰山直呼感動

2017/11/25 11:38

球迷今天可以獲得台灣的國旗貼紙,現場也設有台灣專區,讓張泰山直呼:「興奮又感動。」(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張泰山加盟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鯊魚隊,上週打了4場比賽,但是卻4連敗,鯊魚隊本週在主場開幕戰,鯊魚隊也在今天舉辦「台灣日」活動,現場安排張泰山見面會,並發放張泰山球卡,現場可以看到國旗,甚至還唱國歌。

球迷今天可以獲得台灣的國旗貼紙,現場也設有台灣專區,讓張泰山直呼:「興奮又感動。」在場內可以看到台灣國旗及泰山加油旗幟,入場也大方分發球迷小國旗,在現場更可以大秀國旗,升國旗、唱國歌。

先前澳洲當地媒體稱讚張泰山,就算是41歲還是很能打、身手依舊了得,在澳職他擁有許多球迷,甚至有很多在澳洲工作的台灣人也常到場為他加油打氣,日前他就發文感謝支持他的球迷,並說很珍惜還能打球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