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許淑淨世錦賽抓舉摘銀 挺舉傷退無緣再添牌

2017/12/01 10:50

許淑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7年世界舉重錦標賽於美國加州安納罕舉行,台灣奧運雙金得主許淑淨今在女子53公斤級登場,在抓舉的部分以93公斤奪下銀牌;但稍後傳出她疑似因右手肘拉傷退出挺舉項目,無緣再爭取獎牌。

今年台北世大運,許淑淨因腿傷退賽,未能如願幫我國爭取獎牌,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碎,不過她在今年10月底的全運會中復出,以抓舉90公斤、挺舉115公斤、總和205公斤在女子53公斤級摘金。

許淑淨在上屆休士頓世錦賽,拿下挺舉、總和雙金,外界也期待她再創佳績,今在賽前開把重量為抓舉90公斤,挺舉120公斤、總和210公斤。

許淑淨在抓舉部分,第1次試舉90公斤成功,她在抓舉第2次試舉93公斤時,雖然有向前跨步的情況,仍順利成功,不過第3把許淑淨挑戰95公斤失敗,最終以93公斤奪下抓舉銀牌。

去年里約奧運48公斤級奪金的泰國女將塔納桑,則挑戰96公斤成功,摘下抓舉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