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奇公益賽》黃忠義客串味全龍OB 「我一輩子都沒想過」

2017/12/16 16:06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今天安排味全龍對三商虎,龍隊礙於人手不足,陣容裡有許多「槍手」,前興農牛球星黃忠義就笑說「穿味全龍的球衣,我一輩子都沒想過」。

龍隊黃煚隆、呂明賜、李安熙、郭建霖、陳金茂等人因為行程無法配合,與龍隊無淵源的黃忠義、梁如豪、洪啟峰、謝承勳、黃龍義、徐余偉等人都以龍隊OB名義出賽,黃忠義穿上龍隊17號球衣,擔任龍隊先發DH。

黃忠義隨俊國熊進入中職,球隊後轉賣更名興農牛,不曾穿過龍獅虎象元老4隊的球衣,他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其實都想穿看看,「看能不能每年穿不同顏色的球衣,集滿個大滿貫!」。

黃忠義表示,還沒進職棒前,元老4隊都是想挑戰的目標,這次能與龍隊前輩們出賽,當年回憶也一一浮現,「進來中職以後,試著想超越吳復連、羅世幸這些前輩,有時會打到很灰心,因為他們真的太強了!」。

黃忠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