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吳松蔚創本土紀錄 寶島夢想家主場無緣滅火

2018/01/06 21:23

寶島夢想家今天在主場面對越南西貢熱火。(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寶島夢想家結束三週調整期,今天在彰化體育館重振旗鼓,主場面對來犯的越南西貢熱火,目標複製贏球模式的夢想家,上半場踢到鐵板,居雙位數落後,對方近日招兵買馬,提升不少實力,夢想家終場以85:99,苦吞主場三連敗。

夢想家隊史首勝即是在作客越南時拿下,這次換成夢想家作東,卻無緣再下一城,本土以吳松蔚表現最佳,9投7中,貢獻21分,包含單節3個三分球。

吳松蔚貢獻本土最高21分。(寶島夢想家提供)

「我知道自己的強項是投籃,所以雖然緊張但還是儘量出手。第二球進了感覺對了就更敢做動作。」吳松蔚本場比賽除了三分球,也秀了一手中距離後仰跳投。而他的突出表現也將給本土球員與教練團更大的信心。

賽後許皓程教練肯定本土球員這三週的訓練成果,同時點出在ABL比賽中最難得的經驗:「本土球員在這個聯賽打球不容易,不管對手或隊友都有太多老外。也希望Reggie(Okosa)能以最快的速度調整回來。」

寶島夢想家明天背靠背出賽,對手是目前聯盟排在第四的泰國莫諾吸血鬼隊。

寶島夢想家啦啦隊寶島西施。(寶島夢想家提供)

彰化鄉親熱情幫報導夢想家加油。(寶島夢想家提供)

台語團體玖壹壹成員之一的春風(右)。(寶島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