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得分、助攻紀錄夜 1舉動惹毛里拉德(影音)

2018/01/12 09:55

保羅16000分、8000助攻紀錄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昨在保羅(Chris Paul)砍下賽季新高37分、傳出11次助攻的帶領下,以121:112擊敗拓荒者,不過保羅一顆讀秒階段的進球卻讓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相當不滿,上前向他理論。

當時比賽剩下最後12.8秒,火箭握有7分領先並擁有球權,勝負大勢底定,且拓荒者也沒打算使用犯規戰術,不料保羅接獲傳球後順勢上籃得分,顯然這惹惱了里拉德,賽後他不但沒和保羅握手更怒得拍掉保羅手上的球。

「我只是問他為什麼要那樣做。」里拉德表示,「他(保羅)直指我們不防守,但當時我們已經有兩個人回去了,麥考倫(CJMcCollum)正追著他,我只是覺得在這種情況下,你上籃有什麼意義呢?」

里拉德解釋自己不是酸葡萄心態,「他們光明正大贏得比賽,我沒有生氣,但對於一個擁有13年經驗的球員,我感到非常不滿,在運動家精神方面,你知道的,就是尊重,如果角色互換他們也不會喜歡這樣。」

此外保羅個人生涯成績也在昨天達到16000分、8000次助攻,成為聯盟第9人,前8位皆為傳奇人物,包括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奇德(Jason Kidd)、奈許(Steve Nash)、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裴頓(Gary Payton)與米勒(Reggie Mil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