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40歲再奪年度MVP 明星四分衛布雷迪與邦茲齊名

2018/02/04 13: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52屆超級盃賽事將於明天開打,愛國者隊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今先獲頒大獎肯定,以40歲又185天之姿成為史上最年長的年度MVP得主,也是繼大聯盟邦茲(Barry Bonds)後,美國四大運動中首位超過40歲的例行賽MVP。

美式足球職業聯盟今揭曉年度MVP得主,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以壓倒性勝利勇奪年度大獎,獲得40張選票肯定,完勝洛杉磯公羊跑鋒Todd Gurley(8票)和費城老鷹四分衛Carson Wentz(2票),以40歲之姿成為史上最年長的年度MVP得主,也是個人生涯第3座年度MVP。

愛國者隊接球手Julian Edelman今代表布雷迪出席頒獎典禮,並轉達布雷迪的得獎感言:「Tom想對大家說,能夠得到MVP這座獎,他感到非常光榮、謙卑。他也想謝謝他的隊友、朋友和愛國者球團,謝謝他們所做的一切。」布雷迪本季率愛國者衝出13勝3敗,個人總傳球碼數4577碼為聯盟之冠。

布雷迪率愛國者再闖超級盃。(資料照,法新社)

歷史數據指出,自1999年Kurt Warner獲得年度MVP、又贏得超級盃冠軍後,已連續8位年度MVP得主輸掉超級盃,包括2007年獲得生涯首座年度MVP的布雷迪。已經8度闖進超級盃、5度奪冠的布雷迪,將挑戰能否打破年度MVP魔咒,以40歲之姿超越球星曼寧(Peyton Manning)、成為史上最年長超級盃奪冠四分衛。

除了刷新年度MVP獲獎年齡紀錄,40歲的布雷迪明天也將成為超級盃史上最年長的非踢球員,奮鬥21年、以40歲之姿繼續馳騁美式足球賽場,布雷迪認為一切全因對於美式足球的熱愛,「我真是愛死美式足球了,當你熱愛著它、一切都變得簡單,我想關鍵在於,當你找到熱愛的事,就永遠不會覺得你是在工作。」布雷德說。

「我在年輕的時候找到了美式足球、死心塌地愛上它,季前準備、季後調整、所有的訓練我都愛,我想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我的身體感覺還行,所以我能繼續努力。很多球員老了以後,身體大不如前,當你開始受傷的時候,美式足球就變得不有趣了。」布雷迪說。

布雷迪備戰超級盃。(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