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驚!第16種子爆冷勝全美第一球隊 締造歷史

2018/03/17 12:45

UMBC爆冷贏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64強賽今日出現大爆冷,第16種子的UMBC(馬里蘭大學巴爾的摩縣分校)以74:54,大勝頭號種子維吉尼亞大學,成為NCAA歷史上首次有第16種子打敗第1種子的球隊。

此戰雙方上半場打成21:21平手,但易籃後UMBC打出一波17:3攻勢,下半場就拿下53分,終場UMBC以20分的差距大勝維吉尼亞大學。

UMBC全隊有4人得分來到兩位數,後衛萊爾斯(Jairus Lyles)砍下全隊最高的28分;而維吉尼亞大學僅兩人各得到15分,其餘無人得分超過兩位數。

NCAA過去第1種子球隊面對第16種子,戰績是135勝0敗,但今天維吉尼亞大學卻遭爆冷輸球,讓UMBC成為史上首支第16種子「下剋上」第1種子的隊伍。

後衛萊爾斯砍下全隊最高的28分。(法新社)

維吉尼亞大學首輪打包回府。(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