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格林挺隊友遭逐出場 保羅霸氣喊話:罰單我出!

2018/03/19 13:53

保羅被推。(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在客場擊敗灰狼,不料兩隊在末節卻打出火氣,爭搶籃板時,火箭保羅(Chris Paul)被灰狼簡恩(Gorgui Dieng)推了一把,力挺隊友G.格林(Gerald Green)氣得用力推倒簡恩,最後因惡意犯規遭逐出場,賽後保羅十分感激G.格林力挺,表示不管格林的罰款多少都由他來付。

此役第四節才剛開始不久,保羅和簡恩就為了搶籃板,一路從籃下搶到邊線,簡恩先是不滿的推了保羅一把,G.格林看到隊友被推,氣得從旁殺出用力將簡恩推倒在觀眾席,眼看著衝突就要升級,雙方球員和裁判紛紛衝進場內,最後經過回看後,簡恩吞下技術犯規,格林則被吹惡意犯規被直接驅逐出場。

保羅被推跌坐在地上,氣憤的G.格林(右)從旁衝出把簡恩(左)推倒在觀眾席。(美聯社)

簡恩(右)被格林(左)推倒在觀眾席。(今日美國)

對於這次衝突,G.格林賽後受訪時說:「當時是為了我的隊友,我看到保羅被推倒,然後做出了反應,也為此付出了代價,也學到教訓被驅逐出場了,以後會試著控制自己的脾氣,不會再重蹈覆轍。」

然而格林的舉動,卻讓隊友和球迷都十分感動,被簡恩推倒的保羅就在賽後霸氣地說:「我很感激他(格林)為我挺身而出,不論接下來聯盟要罰他多少錢,都由我來付!」

雙方在第四節打出火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