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最後2分鐘未得分 璞園跌落龍頭

2018/03/24 21:56

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對台啤 ,璞園簡浩(左)帶球上籃,台啤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賽前暫居第一的璞園今於比賽末段崩盤,終場前2分鐘一分未得,被台啤拉出10:0的攻勢,拱手將勝利讓出,終場75:82不敵台啤,戰績跌落至第二,本季例行賽誰封王,要等到下週二的保留比賽才會揭曉。

台啤賽前收到大禮,拜台銀輸球之賜,兵不血刃拿下季後賽門票,開賽就打出慶祝行情,拉出21:7的開局,瞬間領先達雙位數,決勝節在靠著黃聰翰兩記關鍵三分彈,拉尾盤奪勝。

璞園次節甦醒,拉出28:13的反擊,上半場取得9分領先,第三節還一度領先達14分,卻未能守成。射手簡浩轟下全隊最高19分,中鋒陳冠全則有15分、5籃板的表現。

台啤夏普攻下全場最高21分,外加13籃板,自從他加盟後,球隊取得5勝3敗。投進致勝三分彈的黃聰翰攻下18分,前鋒周伯勳則有16分、8籃板。

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對台啤 ,璞園戴維斯(中)帶球上籃,台啤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對台啤 ,台啤夏普(右)跳投,璞園球員出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對台啤 ,台啤張羽霖(左)帶球上籃,璞園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對台啤 ,璞園陳士杰(圖中)帶球上籃,台啤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對台啤 ,台啤黃聰翰。(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