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最佳球員是誰?灌籃王理查森:LBJ當之無愧

2018/04/14 16:43

理查森今出席烹飪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NBA 2屆灌籃王理查森(Jason Richardson)本週旋風訪台,今出席烹飪活動,和球迷一同製作雞肉沙拉,已經退休的他,聊起籃球仍充滿熱情,他大讚騎士詹姆斯為聯盟當今最棒的球員。

理查森認為,以詹姆斯現在33歲的年紀,還能打出巔峰身手,相當不容易,「聯盟很多球員超過30歲後,開始走下坡,像是體能、爆發力等等,而詹姆斯仍維持得很好,因此我認為他是目前聯盟最棒的球員。」

過去理查森曾是勇士隊當家球星,2007年時他們以第8種子身分擊敗第1種子小牛,上演老八傳奇,回憶這段往事,他說:「沒有不能戰勝的球隊,當時我們對自己很有信心,隊友間相互信任,也打出競爭力,不讓對手有小看我們的機會。」

而勇士將在台灣時間明日凌晨3點迎戰馬刺,為季後賽首輪第一戰,理查森笑說:「如果可以我會起來看比賽,幫他們加油。」

理查森大讚騎士詹姆斯為聯盟當今最棒的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