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先發迎戰樂天巨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6/05 07:07

王維中將先發迎戰樂天巨人。(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首先是大聯盟,洋基將作客底特律展開雙重賽,第二戰推出傑曼(Domingo German)先發,目前戰績3敗的他將尋求本季首勝。主隊老虎則由費爾斯(Mike Fiers)悍衛主場,目前戰績4勝3敗,防禦率4.45。

效力韓職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傍晚17:30將在主場迎戰樂天巨人,雙方目前都是聯盟排名倒數的球隊。王維中曾在3月底對樂天巨人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3度解決對方看板球星李大浩,前5局還沒被樂天打者敲出任何安打,今天的表現值得台灣球迷關注,博斯運動將獨家直播。

中職部分,Lamigo桃猿將作客中信兄弟,在洲際球場展開系列戰,推出洋投尼克斯率先登板,他目前戰績3勝2敗,防禦率3.93。兄弟則由2016年選秀第一指名陳琥先發,上一戰他先發僅投1.2局就掉了6分有3分責失被換下場,吞下敗投,目前防禦率4.63。

唯一的紅土大滿貫法網展開八強賽事,2016冠軍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面對本屆黑馬塞齊納托(Marco Cecchinato);紅土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也將與第2種子A.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爭奪四強門票。

2016年冠軍喬科維奇將與塞齊納托爭奪四強門票。(資料照,美聯社)

MLB

07:00 洋基 vs. 老虎 FOX體育3台

10:00 皇家 vs. 天使 FOX體育

NPB

17:00 樂天 vs.巨人 愛爾達體育3台

17:00 歐力士 vs. 阪神 ELEVEN SPORTS1

KBO

17:30 樂天巨人 vs. NC恐龍 博斯運動

CPBL

18:35 桃猿 vs. 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地點:洲際棒球場

法網

20:00 八強戰 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