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密斯無失分好投還有打點 馬林魚完封教士

2018/06/09 11:46

史密斯投5.1局無失分,收下勝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在主場迎戰教士,左投史密斯(Caleb Smith)先發5.1局飆5三振、無失分,打擊也有表現,敲出1安進帳1打點,助隊以4:0完封對手,在系列戰首戰獲勝。

史密斯今天主投5.1局,被敲4安打、丟出2保送、5三振、無失分收下勝投,之後登板的牛棚齊格勒(Brad Ziegler)、史戴肯里德(Drew Steckenrider)都只被敲1安、飆2三振、無失分,最後一局巴拉克洛(Kyle Barraclough)沒被敲安,成功關門。

打線方面,4局下鮑爾(Justin Bour)先被保送,梅賓(Cameron Maybin)再掃二壘安打,布林森(Lewis Brinson)高飛犧牲打、史密斯安打共進帳2分打點,5、6局也都靠著連續安打再下保險分,順利獲勝。

史密斯在打擊上也有表現,1安打進帳1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