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帥哥前鋒葛里茲曼領軍 法國拚分組第一出線

2018/06/10 15:29

帥哥前鋒葛里茲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高盧雄雞」法國今年被視為是世足奪冠熱門球隊之一,陣中帥哥前鋒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為進攻重要核心,日前也被梅西點名,為今年可望在世足有亮眼表現的球員之一。

27歲的葛里茲曼,父親是法國市議員,母親則是葡萄牙人,外公也曾是葡萄牙職業球員。葛里茲曼的職業生涯始於家鄉球隊UF梅肯,但當時卻因為身高太矮、體重太輕而未能通過試訓,最終前往西班牙俱樂部皇家社會展開新生活。

葛里茲曼在西班牙皇家社會逐漸打出身手後,在2014年轉至馬德里競技,並在2016年歐洲盃中,格里茲曼踢進6顆進球並送出2次助攻,一舉奪下金靴獎和最佳球員。

葛里茲曼擁有超群的盤球技巧與傳球視野,自2010年起就是法國U19國家隊成員,今年助隊闖進世界盃會內賽,能否和波格巴(Paul Pogba)、姆巴佩(Kylian Mbappé)聯手闖出佳績值得關注。

法國今年被分在C組,和丹麥、澳洲、祕魯同組,被看好以分組第一晉級,前一次法國拿下世界盃冠軍已是1998年,前一屆世足則在8強止步。

葛里茲曼小檔案

‧背號:7號

‧位置:前鋒

‧國家:法國

‧年齡:27歲(1991.3.21)

‧身高:175公分

‧效力職業球隊:馬德里競技

帥哥前鋒葛里茲曼。(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