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希克斯開轟、史坦頓猛打 洋基鐵牛棚鎖國民(影音)

2018/06/19 12: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客場對國民,靠著希克斯(Aaron Hicks)超前轟、以及4名牛棚接力守成,終場以4:2獲勝。「法官」賈吉(Aaron Judge)此戰沒有表現,卻在守備上有四星級的飛撲美技。

前4局打完洋基以1:2落後,希克斯在5局上敲兩分砲逆轉戰局。6局上,洋基先發葛雷(Sonny Gray)遇到失分危機,讓國民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洋基此時換上霍德(Jonathan Holder),他連續解決3名打者化解失分危機,其中他花了12球才K掉雷諾茲(Mark Reynolds)。

接著洋基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三人力守戰果,洋基最後贏球。葛雷主投5局被敲6安失2分拿到本季第5勝,而國民先發費德(Erick Fedde)投5.1局失3分吞第2敗。

洋基全場9支安打,希克斯敲兩分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5打數4安猛打賞、有2分打點;賈吉此戰3打數吞2K、獲2次保送,但他在3局下有美技守備,賣力奔跑將一顆界外球飛撲接殺。根據「Statcast」顯示,這球接到的機率為47%,是四星級守備。

洋基逆轉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