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怪力男們」都不打 全壘打大賽星光黯淡

2018/07/10 22:13

賈吉不打全壘打大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兩名怪力男,去年在全壘打大賽決賽中一決雌雄的賈吉(Aaron Judge)、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都表示不會參加今年的全壘打大賽。

史坦頓表示,他自己已經參加很多次全壘打大賽了,大概會休息個一到兩年。賈吉則說:「今年我們有些特別的事情正在發生,我大概也不會想打全壘打大賽,然後我想要保持健康。」

去年賈吉在得到全壘大大賽冠軍之後,陷入很長一段時間的低潮。此外賈吉也在去年季末進行左肩清創手術以清除他的游離軟骨。

史坦頓也不打。(資料照,美聯社)

賈吉已經被觀眾票選進入今年的明星賽,而史坦頓則進入最終的票選名單中,他將要與紅襪帥哥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天使游擊吸塵器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雙城外野手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水手游擊手席古拉(Jean Segura)競爭美聯最後一個明星賽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