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法克爭冠」、溫網男單決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7/15 06:39

莫德里奇(上)能否帶領克羅埃西亞創造神話?(歐新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帶來精采的賽事與轉播囉!

世界盃總決賽今天登場,本屆黑馬克羅埃西亞將對決「高盧雄雞」法國隊。克羅埃西亞中場兩名大將莫德里奇(Luka Modric)與拉基蒂奇 (Ivan Rakitic)要力抗法國的明星中場組合波格巴(Paul Pogba)與坎特(N'Golo Kante)。法國繼1998年世界盃奪冠後,今年再次叩關決賽,法國能否高舉大力神盃,成功凱旋歸國呢?而隊史首度打進決賽的克羅埃西亞,今天要複製04年希臘在歐洲盃奪冠的神話,力拚首座金盃。

溫網男單決賽今晚開打,由南非巨人安德森(Kevin Anderson)對決「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31歲的喬帥,近年飽受傷痛及沉迷冥想等傳聞所苦,自2016年美網亞軍之後,四大賽始終突破不了8強關卡,如今重返決賽舞台,值得期待。32歲的安德森本屆連續解決蒙菲爾斯(Gael Monfils)、費德爾(Roger Federer)、伊斯納(John Isner)等名將,狀態火熱,今天他將要挑戰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吧!

中職今日兩地開打,桃園球場由中信兄弟做客挑戰Lamigo桃猿隊,猿隊派出土投林樺慶先發對上象隊洋將萊福力。新莊球場由統一獅坐鎮主場迎戰富邦悍將,獅隊由本季表現出色的施子謙先發對上悍將的林政賢,兩位新生代投手的對決,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大聯盟方面,早上7點有兩場直播要帶給球迷朋友,分別是「洛杉磯內戰」天使出戰道奇,以及洋基做客面對印地安人。明星賽前四隊勢必全力搶勝,喜愛棒球的朋友們請準時收看轉播!

世界盃總決賽

23:00 華視、愛爾達體育3台

溫網男單決賽

21:00 FOX體育台、FOX體育3台

中職

17:00 兄弟 V.S. 桃猿 Eleven Sports

17:00 悍將 V.S. 統一 FOX體育2台、愛爾達體育2台

大聯盟

07:00 天使@道奇 民視

07:00 洋基@印地安人 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