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上演 「台灣內戰」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7/16 06:54

台灣白小將高國豪。(記者林正堃攝)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帶來精采的賽事與轉播囉!

瓊斯盃方面,晚間7點將上演「台灣內戰」由台灣藍出戰台灣白。白隊的高國豪、陳昱瑞與孫思堯將領軍對抗由劉錚帶領的台灣藍,球迷們記得鎖定直播囉!無法到場的球迷們也可以透過自由體育的文字轉播來掌握最新動態!

MLB方面,凌晨4點的未來之星明星賽將在國民球場開打,儘管台灣選手沒有入選,但世界隊的左右開弓的捕手梅希亞(Francisco Mejia)目前為印地安人農場排名第一名的大物新秀,他的表現值得球迷關注。

日職例行賽今天將有3場轉播要帶給球迷,分別是火腿出戰歐力士、西武迎戰軟銀、以及巨人面對阪神。巨人上半季打完暫時以40勝41敗排在中央聯盟第2名,旅日台將陽岱鋼目前打擊率僅0.259,巨人若想超越榜首廣島隊,岱桑的棒子能否加溫會是關鍵。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岱桑加油吧!

MLB

04:00 未來之星明星賽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PB

16:00 火腿vs.歐力士 FOX體育3台

17:00 西武vs.軟銀 FOX體育

17:00 巨人vs.阪神 ELEVEN SPORTS1

瓊斯盃

13:00 日本 vs. 印尼

15:00 立陶宛 vs. 加拿大

17:00 菲律賓 vs. 南韓

19:00 台灣藍 vs. 台灣白

轉播:緯來體育

地點:新莊體育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