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俊羽本週首次先發泡湯 盼下週別再次下雨

2018/07/20 19:20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蘇俊羽表定昨天在澄清湖球場先發,不料賽前突然下起大雨,比賽延至10月4日補賽,他的本季首次先發就這麼泡湯,他不諱言有點失望,期待下週還有機會,屆時希望別再下雨。

蘇俊羽進職棒第4年,前兩年只在一軍出賽5場,本季只在5月19日投過1場,他指出,終於又有機會上一軍,而且是先發,當然很興奮,也想有好表現,眼看就要開打,不料下起下雨,多少有點失望。

蘇俊羽表示,5月那次被叫上來,想到超過半年沒上一軍,很想把握機會表現,卻因為放不開沒有投好(中繼3.1局失3分),隔天又下二軍自己也很懊惱,既然這次繼續留在一軍,就把自己準備好。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蘇俊羽本週會視狀況以中繼出賽,下週如果史博威仍無法回到一軍,也許蘇俊羽還有機會再分攤1場先發。

Lamigo桃猿蘇俊羽先發延後。(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蘇俊羽先發延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