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台灣男排對決泰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8/11 07:05

台灣男排將在今晚面對泰國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亞洲盃排球賽,台灣隊將在今晚6點半出戰泰國隊,昨天台灣隊靠著主攻手劉鴻敏和快攻手林宜暉一前一後連續搶分,讓台灣隊一路領先,最終以3:0擊退澳洲,今天與泰國隊的比賽,台灣隊必須拿下勝利後才會進入八強。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台灣健兒加油吧!

美國職棒例行賽,早上七點由紅襪做客迎戰金鶯,紅襪派出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先發,金鶯則推出邦迪(Dylan Bundy)應戰。艾歐瓦迪從光芒轉隊至紅襪後狀態極佳,近2場先發皆取得勝投,總計15局無失分,今天要延續手感並力拚本季第6勝。另外,早上7點還有洋基主場出戰遊騎兵的比賽,喜愛棒球的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中職例行賽今日兩地開打,新莊球場由統一獅對上富邦悍將,獅隊派出土投江辰晏先發,對上悍將的布魯斯。獅隊今將尋求3連勝,力爭龍頭寶座。洲際球場由中信兄弟迎戰Lamigo桃猿,象隊推出艾迪頓掛帥先發,猿隊派出克恩三世主投,洋投對決,精采可期。

亞洲盃排球賽

11:00 南韓vs.卡達

13:30 日本vs.澳洲

16:00 越南vs.伊朗

18:30 台灣vs.泰國

地點: 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

轉播單位: FOX體育2台

MLB例行賽

07:00 遊騎兵@洋基 FOX體育

07:00 紅襪@金鶯 民視

CPBL例行賽

17:05 獅@富邦 WinTV綜合台、愛爾達體育1台、愛奇藝、ELEVEN SPORTS PLUS

17:05 猿@兄弟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2台、愛奇藝

NPB例行賽

13:00 日本火腿@軟銀 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