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飆55分驚艷全聯盟 「他」今成籃球浪人流落俄羅斯

2018/08/21 15:33

詹寧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新秀球季單場狂飆55分、驚艷全聯盟的前公鹿後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如今卻乏人問津,根據美媒報導指出,詹寧斯將離開NBA前往俄羅斯聯賽,與聖彼得堡澤尼特(Zenit Petersburg)隊正式簽下合約。

今年28歲的詹寧斯在2009年被公鹿以第10順位挑中,曾在新秀球季就單場暴砍55分驚艷NBA,入選菜鳥明星第一隊,隨後也成為公鹿主將,然而在與艾利斯(Monta Ellis)的搭配失敗後,離開效力4年的公鹿,被交易到活塞隊。

在活塞隔季打的表現依然亮眼的詹寧斯,卻遇上阿基里斯腱斷裂,職業生涯也急轉直下,傷癒復出後成「籃球浪人」,先後待過魔術、尼克、巫師,上賽季甚至先在CBA打球,季中才又被老東家公鹿以10日合約試用,最後轉正為兩年非保障合約,但本月初卻又被老東家裁掉。

此次加盟聖彼得堡澤尼特,將是詹寧斯再度為歐洲球隊效力,過去在參加NBA選秀之前,詹寧斯也曾效力為義大利羅馬維爾圖斯隊(Pallacanestro Virtus Roma),他在NBA的9個球季中,場均上場30.3分鐘,繳出14.1分、3籃板和5.7助攻。

詹寧斯的經紀人在推特上透露,這位28歲後衛下一站將是俄羅斯。(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