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林樺慶5.2局失3分 洪總、吳俊良滿意表現

2018/08/31 23:07

台灣隊先發林樺慶。(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林樺慶在雅加達亞運複賽對日本投5.2局失3分,只差1個出局就交出優質先發,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投手教練吳俊良對他的表現都感到滿意,也相信這次參加亞運對他很有幫助。

洪總指出,猿隊在台灣對日本的同時也在比賽,沒辦法好好看轉播,只能趁攻守交換關心一下,林樺慶用球數超過90球,投5.2局挨4安、有3次三振1次保送,內容還算OK,「對日本能夠投到第6局才丟3分,真的不容易了,可惜分數一直打不進來。」

吳俊良表示,日本雖派社會人球隊,很多球員都有機會打職棒,實力其實很強,林樺慶至少有把比賽Hold住,沒把局面弄得很亂,輸球固然非常可惜,但內容可以接受,對林樺慶以後的投球也會很有幫助。

吳俊良認為,林樺慶在亞運前狀況不佳,鑒於在一軍比較容易胡思亂想,球隊乾脆讓他下二軍,目的是希望他好好調整,他也應該體會,國際賽沒有那麼好投、要在國際賽扛先發沒有那麼簡單,「我們替他高興,至少他沒有漏氣。」

隊友王溢正、林柏佑都覺得林樺慶投得很好,王溢正表示,林樺慶第6局的球路威力已經下滑,就算在職棒,任何投手過90球後,大多都無法全力投球,林樺慶的實際表現要優於帳面數字;林柏佑認為,如果第2局日本只是盜壘成功,沒有因為失誤再攻佔三壘,林樺慶的狀況與投球策略就會不一樣。

台灣隊先發林樺慶。(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林樺慶第二局遇到亂流。(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林樺慶先發5.2局失3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