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後援投手崩盤 勇士連兩天敗給紅雀(影音)

2018/09/19 14:13

德容今天擊出關鍵兩分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與勇士進行三連戰的第二戰,不過勇士整場攻勢串連不順加上後援未能咬住局面,最後以1:8敗給紅雀。

紅雀先發是菜鳥左投岡伯爾(Austin Gomber),雖然投出3個保送被打5支安打,不過屢屢化解壘上有人的危機,整場僅因為超級新人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第三局的陽春砲丟掉1分,不過這也是勇士整場唯一的分數。

雖然是勇士隊先取得比賽的領先,但是紅雀馬上在第四局上半靠著德容(Paul DeJong)的兩分砲要回優勢。勇士先發桑契斯(Anibal Sanchez)整場僅因為這支兩分砲丟分,今天6局送出多達9次三振,只被打4支安打。

雙方一路僵持到八局上半,紅雀靠著3支安打跟3個保送,一口氣奪得4分;第九局再靠著菜鳥歐尼爾(Tyler O'Neill)的長打和歐蘇納(Marcell Ozuna)的安打再得2分,將比分拉開到7分差距。

連同這場在內,紅雀收下一波三連勝,而勇士則是吞下四連敗,但是依舊跟分區第二名的費城人有5.5場的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