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將排名大進補 「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暴衝33名

2018/09/24 21:00

台灣好手曾俊欣。(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本週最新ATP、WTA職業排名今公佈,「夜市小球王」曾俊欣在男單大躍進狂升33名,上升至440名再創生涯新高;17歲的「小鋼砲」梁恩碩,也從世界第280升至世界第274;而謝淑薇挾著前站廣島單打封后餘威,最新排名也從29小幅上升至28,而其餘多位台將也大有斬獲,單打5人、雙打9人世界排名皆寫下個人職業生涯新高。

現任世界青少年球王、17歲小將曾俊欣,高雄海碩盃雖然不敵在職業賽場上遇到世界排名最高的對手,但世界從第473升至第440,越來越逼近台灣一哥、排名世界第319的盧彥勳,而明天下午他也將在成都公開賽出戰美國選手佛里茲(Taylor Fritz)。

另外一位17歲的小將梁恩碩,也從世界第280升至世界第274,創下個人排名新高,32歲的謝淑薇排名小幅上升至28,而她與妹妹謝淑映雖在南韓首爾女網賽雙打決賽不敵地主外卡韓娜梨(Han Na-lae,音譯)/崔知希(Choi Ji-hee ,音譯),不過謝淑映在世界雙打排名大進補,從第263直衝上第158名。

梁恩碩。(資料照,法新社)

而高雄海碩盃中與「小胖」楊宗樺摘下雙打冠軍的謝政鵬突也破個人雙打最高,從世界第112名到世界第98,奪下雙打亞軍的19歲小將許育修,世界雙打排名也暴衝93名升至世界第281,也突破了個人新高。

楊宗樺/謝政鵬「胖鵬配」昨在海碩盃雙打奪金。(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