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洋基視為明日之星 柏德沒擠進季後賽名單

2018/10/04 10:32

柏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季後賽開打,洋基陣中備受期待的潛力重砲一壘手柏德(Greg Bird),因表現欠佳,沒有進入洋基在美聯外卡戰的名單,被季中才來紐約的維特(Luke Voit)取代。

洋基在今年7月底和運動家、紅雀進行三方交易,換來維特,他為洋基出賽39場,打出0.333打擊率、14轟、33分打點,整體攻擊指數(OPS)為1.095。

反觀柏德今年賽季出賽82場,只有11轟、38分打點、打擊率0.199的成績,吞下78次三振。隨著維特大爆發的表現,洋基因此捨棄柏德。

此外,投手葛雷(Sonny Gray)、沙巴西亞(CC Sabathia)也沒有在洋基外卡賽25人名單。大聯盟官網認為,若洋基晉級到美聯分區系列賽,就會帶沙巴西亞。

洋基的季後賽名單中,帶了3名捕手,除了桑契斯(Gary Sanchez)、羅邁(Austin Romine),還有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內野手還多帶沃克(Neil Walker)、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韋德(Tyler Wade)等人。

柏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