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再當奇蹟英雄!郭阜林:鎖定郭泓志直球

2018/10/19 22:42

統一獅郭阜林擊出再見三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郭阜林就是有英雄命,日前他的再見轟,幫助隊友瑞安締造中職史上首次完全比賽,今天他在季後挑戰賽砲轟郭泓志,一棒再見三分砲幫助統一以4:1擊敗富邦,搶下季後挑戰賽首勝。

統一與富邦戰況相當膠著,前8局打完都戰成1:1平手局面,比賽進入9局下,統一靠著潘武雄選到保送開啟攻勢,下一棒高國慶敲安,富邦換上郭泓志登板未能化解危機,郭阜林一棒掃出中外野方向的再見全壘打,扮演關鍵英雄人物的他,賽後也獲頒MVP。

談到該打席的策略,郭阜林說,「其實前3個打席選球沒選好,一直到最後一打席,就是把球看好,鎖定郭泓志的直球,把球轟出去。」

郭阜林上次擊出戲劇化全壘打,促成瑞安締造中職紀錄,這次又扮演比賽英雄,擊出關鍵一擊,在家人面前有如此表現,讓郭阜林感到相當開心,「想跟哥哥說,我辦到了!」

統一雖然在季後挑戰賽拔得頭籌,但卻有另一隱憂,陣中主力陳傑憲在比賽中因跑壘時扭傷右腳,對此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陳傑憲下場時腳有點腫,但他馬上冰敷,防護員帶他去針灸,看他明天起床後的狀況,再看他能不能上場。」

郭阜林敲再見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郭阜林敲再見三分砲,統一獅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