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冠軍戰登場、世界大賽G4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0/28 07:10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我國現任世界球后戴資穎以18:21 、21:12 、21:14 大逆轉中國手下敗將陳雨菲,小戴女單決賽門票到手,今天預計晚間10點將與世界排名第3的日本女將山口茜爭冠,力拚2連霸和年度第9冠

MLB世界大賽G4今早8點準時開打,紅襪預計推出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或是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先發,而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也是可能先發的人選之一。昨天道奇在18局大戰中靠著馬恩西(Max Muncy)的致勝全壘打,助隊終場以3:2氣走紅襪,拿到系列賽的首勝,今天道奇能否再有奇兵跳出來當英雄呢?而紅襪的中心打線昨相當沉寂,今日若要拿下聽牌勝,中心打者必須有所發揮。

台灣大賽G2下午5點繼續進行,獅隊派出羅里奇掛帥先發,猿隊則推出尼克斯主投。尼克斯例行賽對獅隊無敗績,對戰成績2勝0敗、防禦率3.74,帳面成績不錯,但獅隊幾位主力打者對尼克斯也非束手無策,潘武雄、高國慶對戰打擊率超過4成,陳傑憲則是3成50。昨天慘遭桃猿屠殺的統一獅,今天能否在王牌投手羅里奇的帶領之下,在客場拿下重要的一勝呢?精彩比賽,棒球迷們記得鎖定直播為喜愛的球隊加油!

NBA方面,早上7點30分由公牛做客出戰老鷹,公牛開季至今僅拿下1勝4敗的戰績,不過球星拉文(Zach LaVine)5場比賽平均轟下29.8分,此役又會有怎樣的表現呢?而老鷹擊敗獨行俠後則拿下2連勝,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能否得到更多的上場時間,並繳出好成績,仍是台灣球迷關注的焦點。

法國羽球公開賽

20:00 決賽 愛爾達體育3台

MLB世界大賽

08:00 紅襪@道奇 民視、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中職台灣大賽

17:00 統一獅@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

NBA

07:30 公牛@老鷹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1台

10:00(D-LIVE) 湖人@馬刺 緯來體育 

黑豹旗64強

13:00 善化高中@金門農工

16:00 師大附中@普門中學

轉播: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

紅襪主砲馬丁尼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