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狀況低迷 湖人不敵金塊吞2連敗

2018/11/28 12:37

庫茲馬攻下全場最高21分。(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今作客金塊,庫茲馬繳全場最高21分,但詹姆斯狀況平平,全場15投5中僅進帳14分,為本季最低得分,終場金塊就以117:85輕取湖人,取得4連勝。

此役金塊一路壓制湖人,上半場打完取得8分領先,易籃後,金塊萊爾斯(Trey Lyles)率先飆進三分球,帶動球隊攻勢,也成功甩開湖人的糾纏;決勝節後段,兩隊提早換上板凳球員,終場金塊以32分差輕取對手。

金塊全隊今有6人得分上雙,米爾賽普(Paul Millsap)繳出20分、11籃板,J.莫瑞(Jamal Murray)、畢斯利(Malik Beasley)皆有20分進帳。

湖人庫茲馬繳出21分全隊最高,詹姆斯14分、7籃板,但全隊三分球命中率14.3%,團隊命中率也只有39.5%,籃板數更是慘輸21個種下敗因。

詹皇被換下場。(法新社)

米爾賽普(右)投籃。(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