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夢想家「回家」首勝到手 開季五連勝太狂

2018/12/08 17:16

陳世念出手。(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東南亞籃球聯盟台灣球隊寶島夢想家今天主場開幕戰於彰化體育館熱鬧登場,現場湧進爆滿球迷,夢想家迎戰香港東方,夢想家挾著四連勝來挑戰隊史主場首勝,上半場結束後,取得14分領先,終場以81:71帶走勝利,也是開季五連勝。

夢想家本季有田壘、陳世念、李學林本土力量加持,外援則有阿提諾、米勒與葛拉斯,今天先發五人為李學林、錢肯尼、阿提諾、米勒與葛拉斯,其中葛拉斯上半場就砍下17分,包含一記雷霆萬鈞的戰斧式爆扣,無畏前方防守者,飛身單手扣籃,看得全場粉絲熱血沸騰。

次節僅讓東方隊拿下10分,夢想家下半場持續擴大領先,陳世念此役從替補出發,貢獻良多,出賽14分鐘,全場攻下7分、4助攻與2抄截,外援葛拉斯攻下全場最高26分。

末節寶島夢想家一度被追近到10分差距,李學林一個三分球破網,助隊保住雙位數差距,最後兩分鐘,東方隊試圖反擊,夢想家剩8分領先,不過最後仍順利保住勝果,收下隊史主場首勝。

陳世念。(記者卓佳萍攝)

寶島夢想家湧進爆滿6200名球迷。(寶島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球迷為進球歡呼。(記者卓佳萍攝)

李學林(左一)擔任先發。(記者卓佳萍攝)

寶島夢想家田壘進場。(記者卓佳萍攝)

東方隊中鋒德古拉肆虐禁區。(記者卓佳萍攝)

外援葛拉斯貢獻26分、17籃板。(寶島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