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隊長蔡喬安敲滿貫砲 普門單場3轟晉16強拚連霸

2018/12/10 19:50

普門高中晉級16強。(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7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高中鋁棒組全國總決賽9日進行預賽最後一天賽程,尋求2連霸的高雄普門中學,採投手車輪戰有效封鎖台北大理攻勢,加上火力發威,單場敲出3轟,最終以11:3獲提前在6局扣倒大理,晉級16強,11日16強賽將出戰嘉義東石高中。

普門首局就靠第二棒陳彥霖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2局伍立辰在滿壘敲出清壘二壘安打,打回3分打點,3局林孜翰轟出2分砲,將比數拉開至6:0。

4局上,詹瑋晨在2出局一壘有人時敲出二壘打,攻下普門第7分,6局隊長蔡喬安滿貫砲,助隊提前結束比賽。

普門合計動用4任投手,184公分小高一右投朱祐辰先發2局無失分,陳鐿中、江志佳各投1局無失分,李承鴻後援2局被敲5安,失掉3分,包括5局被吳志嘉代打敲出陽春砲,6局續投雖然失掉2分,但2出局面對二壘有人,及時製造滾地球,瓦解對方攻勢。

普門總教練邱俊文表示:「朱祐辰屬於控球好的投手,因此讓他打頭陣,不過為了後面的淘汰賽準備,今天都讓投手上場,適應投打節奏。」

桃園北科附工與臺北南港高工之戰,推出183公分高一速球派投手鄭凱駿先發,與牛棚徐丞宗、王政穎合力封鎖南港攻勢,加上對方守備自亂陣腳,北科終場以10:0提前扣倒南港高工,預賽2戰全勝晉級16強。

另一方面,臺中興大附農7局靠莊宇憲2分打點追平安打,將戰局拉至延長賽,麥寮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發生致命失誤,鄭郭憶適時敲出關鍵2壘安打,率軍以7:5逆轉擊敗麥寮高中,驚險挺進16強。

興大附農轉擊敗麥寮高中。(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