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組超狂鐵牛棚 洋基8.3億簽「威浮滑球」後援

2019/01/18 08:17

奧塔維諾加盟洋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失去後援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後,日前以3年約留下明星後援投手布里頓(Zach Britton),今天再以3年2700萬美元(約新台幣8.33億元)簽下33歲右投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牛棚戰力再更上一層樓。

奧塔維諾上季在洛磯投出生涯年,出賽75場,後援77.2局,繳出34個中繼點、6次救援成功、112次三振、被打擊率1成58、每局被上壘率僅0.99,和防禦率2.43的亮眼成績,犀利滑球也讓人印象深刻。

奧塔維諾季後投入自由市場,被列為市場上頂尖牛棚之一,吸引許多球團關注,洋基在羅伯森(David Robertson)轉戰費城人後,洋基就將目標鎖定奧塔維諾,最後以3年2700萬美元網羅這名紐約出身的好手。

奧塔維諾加盟後,洋基「鐵牛棚」戰力再度升級,他和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布里頓將擔任牛棚要角,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仍是球隊最可靠的最後一道防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