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廣島砸3年約 續留12強國手會澤翼

2019/10/10 22:28

會澤翼今日宣布不行使FA權利,並簽下3年合約續留廣島。(圖片取自廣島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島鯉魚今年球季雖無緣季後賽,但陣中12強國手會澤翼今日宣布不行使FA權利,並簽下3年合約續留廣島,也讓新任監督佐佐岡真司相當感動會澤翼肯繼續為廣島效力。

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會澤翼在今年球季取得國內自由球員(FA)資格,但他最後並未行使FA權利,選擇繼續留在生涯至今效力長達11年的廣島,並簽下3年合約續留母隊拚戰。

會澤翼今年球季出賽126場是生涯新高,376個打數敲出104支安打,另有12轟、63分打點,打擊率2成77、上壘率則是3成87。

值得一提的是,會澤翼今年在得點圈的打擊率高達3成51,位居中央聯盟第一名。此外會澤翼身為廣島主戰捕手,在他的配球領導下,廣島投手群繳出團隊防禦率3.68的佳績,排名央聯第二。同時,會澤翼也是今年12強日本武士隊陣中一員,屆時有機會和台灣隊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