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觸身球風波後 索沙道歉:當下情緒反應

2020/04/21 17:23

索沙當時對郭嚴文的觸身球,讓雙方險些上演全武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週日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之戰,悍將先發投手索沙面對桃猿隊郭嚴文的觸身球,讓雙方險些上演全武行。今天索沙受訪時坦言事後想來應該道歉:「當時情緒高漲,對對方感到抱歉。」

索沙強調,他並非一開始就打算投觸身球,而是當下看到對方總教練曾豪駒和打者的反應,讓他情緒也受到影響。索沙說:「面對對方(郭嚴文)的第2球,就看到他和我們的捕手有些爭執,對方的總教練也上前,因此也讓我有那樣的反應。事後想想,應該和對方說聲對不起。」

索沙也強調,當下最後那顆球,並非捕手下的指示,而是他自己的想法。索沙還說,過往在國外他也面對過清板凳的衝突,這都是全隊的事,當下他在乎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