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好想要贏韓國」 主播真性情引共鳴

2013/03/06 08:51
負責轉播的緯來體育台主播徐展元,在比賽結束時,感性地流淚道:「我真的好想要贏韓國。」(圖擷取自youtube)負責轉播的緯來體育台主播徐展元,在比賽結束時,感性地流淚道:「我真的好想要贏韓國。」(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3屆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預賽,在激烈的台韓戰中畫下句點,台灣隊一路領先到8局下,遭南韓隊打者逆襲,以2比3抱憾。負責轉播的緯來體育台主播徐展元,在8局下時,感性地流淚道:「我真的好想要贏韓國。」此話也勾起網友們的共鳴,徐展元淚崩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狂轉載。

 第3屆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預賽,在激烈的台韓戰中畫下句點,台灣隊投打精銳盡出,一路領先到8局下,卻遭南韓隊打者姜正鎬的2分砲逆轉,以2比3抱憾。

 不只所有觀賽球迷感到扼腕,連負責轉播的緯來體育台主播徐展元,在8局下時,感性地流淚道:「我好想贏韓國,我真的好想要贏韓國。」一旁的球評楊清瓏,拍拍他的肩,安慰這位熱血主播,徐展元的真情流露,勾起網友們的共鳴,徐展元淚崩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狂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