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菜鳥不只快轟 快安僅次狄馬喬

2016/08/28 06:00

洋基新秀桑契斯(中)昨轟出近9場比賽第8支全壘打。
(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洋基新秀桑契斯昨擊出最近9場比賽的第8轟,生涯才出賽22場就累積10轟為大聯盟史上第3快,洋基在他3安打、4打點的帶動下,於主場以14:4輕取金鶯。

桑契斯去年曾在大聯盟出賽2場,連同今年5月出賽1場,累計6打數0安打,由於洋基在「731大限」清倉大拍賣準備砍掉重練,直接受益的他8月重回大聯盟,自10日擊出生涯首轟起,連同昨5局下的2分彈,短短14場內竟然狂轟10發。

桑契斯擊出全壘打後,球迷齊聲高呼他的名字,但他表示,繞壘時未必能聽到什麼,當下心裡雖有很多情緒,卻只管一直往前跑,「試著確實擊中球心,是我每次打擊的心態,現在好事正在發生,你會因此很有信心。」

昨役是桑契斯生涯第22場出賽,大聯盟史上僅1996年紅襪史考特、今年洛磯史托利,只花21場就10轟比他快;連同昨單場3安,生涯安打數來到31支,在洋基隊史僅名人堂傳奇球星狄馬喬出賽22場有39安比他多。

總教練吉拉迪指出,桑契斯的表現很穩定,好像每次出棒都能打中球心,選球也很有耐心,都能等到要進攻的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