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陣仗驚人 小傑只聽得到心跳

2016/09/23 06:00

結束日台連兩場新婚記者會,江宏傑大大鬆了一口氣。
(記者王藝菘攝)

直呼沒想到這麼誇張

桌壇帥哥江宏傑從小到大打過無數國際賽,見過不少大風大浪,但前天在東京召開的「福原愛記者會」,受全日本矚目,從沒見過如此大陣仗的他也直呼:「真的沒想到這麼誇張!」

江宏傑表示,日本媒體很重視這場記者會,也是他首次在日媒前自我介紹,之前就感受到龐大壓力,「在上台前,我腦筋一片空白,只聽得到自己心跳聲,比打奧運還緊張!」

昨天回到台北開記者會,江宏傑緊繃的心情放鬆不少,在記者會結束後更是大大鬆了一口氣,直說:「太舒服了!這陣子真的太累了!」

4月戀情曝光刻意低調

因為福原愛在日本和中國都擁有廣大球迷,今年4月,兩人戀情曝光後,江宏傑就承受相當大的壓力,他也刻意保持低調,對於感情問題一律不回應,以免說錯話,被外界拿來作文章。

小兩口對話7成是日文

開完記者會,卸下壓力後,江宏傑現在最大目標就是學好日文,他在日本記者會開場也秀了一段日文,他說,前陣子他一個人到日本5、6天,日文進步很快,現在福原愛是他的小老師,跟他說話10句話就有7句是日文,他也儘量用日文回答,希望能用流利的日語為這段跨國婚姻加溫。(記者許明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