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轟炸翻達比修 藍鳥聽牌

2016/10/09 06:00

杜洛威斯基(美聯社)

挨5安含4轟 達比修平紀錄

皮拉爾(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昨打第2戰,遊騎兵強投達比修有對藍鳥先發5局挨5安打,看似不算太差,但5安有4支是全壘打、掉5分,擋不住強攻砲火,藍鳥便以5:3贏得2連勝,在5戰3勝制取得聽牌優勢,再1勝即可晉級美聯冠軍戰。

卡瑞拉(美聯社)

藍鳥前天以10:1大鬧遊騎兵主場,昨2局上又靠杜洛威斯基2分砲先馳得點,5局上再讓達比修單局挨3轟,皮拉爾、卡瑞拉、英卡納西恩相繼敲陽春彈,逼退達比修。藍鳥教頭吉本斯說:「全壘打永遠是好事,還有不常開轟的球員貢獻,當然英卡納西恩總能適時發揮。」

英卡納西恩(今日美國)

達比修繼2012年後再度於季後賽登板,但含昨役在內,在季後賽投2場都吞敗,首勝未開張,還挨了生涯單場最多的4轟,追平大聯盟季後賽單場紀錄,且是2002年來首次。本季20勝的哈普先發5局被敲9安,但只失1分奪勝。

(美國職棒季後賽賽程表)

藍鳥季後已8轟 3戰打下20分

達比修5局挨4轟,平季後賽單場挨轟紀錄,慘吞敗投。(美聯社)

從美聯外卡賽起,藍鳥還沒輸過,場場皆得5分起跳,至今打3場已累積8轟、共得20分,尤其杜洛威斯基在分區賽2場貢獻9支5、5打點,扮演關鍵功臣;連兩季稱霸美西的遊騎兵恰好相反,今年季後賽首轟未出爐,分區賽2場也只得4分。

藍鳥在客場率先2連勝後,今休兵回多倫多,明早7點半第3戰將派桑契斯先發乘勝追擊,再1敗就淘汰的遊騎兵,由路易斯肩負止敗重任。遊騎兵老將貝爾崔說:「沒有明天了,下一場必須贏下來,完成他們去年對我們做的事。」因兩隊去年也在分區賽交手,但先輸掉主場2戰的是藍鳥,仍能連贏3場逆轉,淘汰遊騎兵,吉本斯也特別提醒球員不可大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