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睹黑田風采 逾千球迷送機

2016/10/25 06:00

黑田博樹昨隨廣島搭包機移動至札幌,吸引逾千名球迷送機。(取自網路)

黑田博樹昨隨廣島搭包機移動至札幌,在廣島機場時吸引逾千名球迷相送,場面相當壯觀。黑田也很貼心地說,「如果比賽結果(指今天第3戰),能讓球迷開心就好了。」

廣島在「日本一」總冠軍戰已拿下2連勝,也讓廣島的棒球熱更加瘋狂,昨天就有大批球迷聚集機場,替要到客場出征的英雄加油。大賽後將退休的黑田博樹穿著西裝現身時,球迷更是尖叫聲四起,也拿出手機猛拍。

黑田今天主投第3戰,很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戰,他本人是抱平常心去投,但希望結果能讓球迷開心。前兩戰都讓廣島球迷看得很高興,在廣島當地的瞬間最高收視率都衝破60%,平均收視率也都達到53.8%,相當驚人。

不過不像廣島送機氣氛熱烈,札幌新千歲機場倒是嗅不太出「日本一」大賽的氣氛,火腿今天也要盡全力讓地主球迷開心。(特派記者倪婉君)

相關新聞:

【「客」途秋恨 火腿回主場解悶氣】
【爭睹黑田風采 逾千球迷送機】
【陽岱鋼超想對決 黑田「巨投氣場」】
【不是演的啦! 陽岱鋼從小指腫到手背】
【棄高薪的「真男人」 廣島人為他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