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丹8爆扣 快艇撞翻湖人復仇

2017/01/16 06:00

此役喬丹貢獻24分、21籃板,更拿下生涯第7次「雙20」表現。
(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史戴波中心昨進行「洛城德比」,近年聲勢水漲船高的快艇未辜負球迷期待,不只「艇長」保羅繳出20分、13助攻,禁區的喬丹更有24分、21籃板瘋狂演出,攜手助隊113:97拿下6連勝。

命中率52.2% 報耶誕之仇

快艇3週前在耶誕大戰爆冷輸給湖人,此役儘管主力葛瑞芬仍因傷休養中,全隊未受影響,不只保羅、喬丹有高水準演出,團隊命中率更高達52.2%,上半場就取得雙位數優勢,早早鎖定勝局。

喬丹拿下生涯第7次「雙20」表現,快艇教頭瑞佛斯樂得說:「他就是聯盟中一股宰制性的力量,他破壞了一切,讓對手不想要接近籃框附近。」值得一提的是,喬丹的21個籃板佔了全隊一半,而他全場8次爆扣,更讓全場歡呼連連。

儘管喜迎本季次長的6連勝,保羅說:「這還不是完整的球隊,我們少了一個32號(葛瑞芬)。」他表示,在這名經歷膝蓋手術的葛瑞芬復健完之前,快艇唯一的目標就是繼續贏得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