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擁抱「最熟悉的敵人」

2017/02/21 06:00

戴斯潘(左)新球季將轉隊至軟銀,可望與陳冠宇在日職戰場上對決。
(記者羅志朋攝)

賽前和前隊友戴斯潘寒暄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昨台古熱身賽前,陳冠宇主動走向古巴休息室,看到前羅德隊友戴斯潘,立刻趨前給他大大的擁抱,兩人寒暄幾句,有說有笑,緩和緊張比賽氛圍。

古巴第四棒 首度場上對決

場下是朋友,上了場就是敵人,扛古巴第4棒的戴斯潘,是陣中倚重的重砲手,生涯首度遭遇陳冠宇,面對1打席以內野滾地球出局收場,2015、16年兩人在羅德當隊友,戴斯潘笑說,「冠宇人非常好,他的最大特色就是永遠在微笑。」

今年戴斯潘以3年15億日圓(約4.1億台幣)合約轉戰軟銀,新球季可望與續留羅德的陳冠宇在場上對決,他說,「軟銀幾乎每年都進季後賽,希望盡最大能力幫助球隊奪冠。」

30歲的戴斯潘連3屆代表古巴打經典賽,上一屆他拿下首輪賽事MVP,他表示,「很多世界各國好手參加經典賽,打經典賽對我來說是棒球生涯的成就,代表古巴出賽還滿高興的,能打到決賽當然是最好的。」

從2004年世青錦標賽開始,戴斯潘已多次來台比賽,他說,在這裡有很多朋友,也很喜歡台灣,球場有點像墨西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