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選秀大物群像》J.傑克森守優於攻 最大弱點EQ差

2017/06/20 06:00

J.傑克森(法新社資料照)

前言︰NBA選秀會將在台灣時間23日早上登場,七六人搶下狀元籤後,意味連兩年前4順位球隊都相同,依序為七六人、湖人、塞爾提克、太陽,自由體育將先為讀者盤點狀元郎可能人選,除了大熱門佛爾茲,還包括老爸不斷放話的UCLA後衛波爾(Lonzo Ball)及堪薩斯大學搖擺人J.傑克森(Josh Jackson)等人。

記者林岳甫/專題報導

J.傑克森即便現階段狀元聲勢較低,但他擁有優異體能條件且還有無窮潛力能開發,讓許多球隊垂涎三尺,塞爾提克、湖人與太陽都有可能把這名搖擺人納入旗下。

母親過去是名籃球員,J.傑克森自幼即展現極高籃球天賦,他大學就追隨母親腳步,成為堪薩斯大學成員。如今,20歲的他準備成為NBA一員,在籃球場上的成就先勝過母親。

J.傑克森最大特點在於體能條件優異,輕鬆切入爆扣不成問題,同時具備出色的防守能力,守控衛甚至扛到大前鋒都難不倒他。諸多選秀網站認為,J.傑克森的進攻手段若能繼續進化,有機會變成第2個馬刺雷納德,並躍升球隊一哥及聯盟超級球星,至於最低標準則是朝勇士伊古達拉的樣子發展,變成教練眼中樸實好用,且攻守兼備的好球員。

曾怒踢同學車門

今年衝撞路旁汽車

J.傑克森球技、潛力雖備受期待,但最為人詬病是情緒控管不佳,去年12月與同校女籃球員卡爾薇特起衝突,他竟然怒踢對方汽車車門,最終還被逼去參加情緒管理課程,今年也爆出他無故駕車衝撞路旁汽車。

為了不因場外事影響選秀身價,J.傑克森已掛保證表示,加入NBA一定會盡全力控制好脾氣,絕不會有類似事件再發生,會好好幫助球隊邁向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